红色警戒3中文硬盘版下载

时间:11-08-23 16:34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红色警戒3中文高压硬盘版
 更新时间:  2009年10月9日
 文件大小:  1.66 G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游戏安装说明:

本版游戏为官方繁体版本D9制作,删除过场电影。

1、点击“红色警戒3_Setup.exe”安装游戏;

2、解压安装路径不限中英文名。

3、安装完成,点击“RA3.exe”即可进入游戏。

注意:本版为去除电影版。安装包里附带电影种子文件。

游戏中会出现 X ,这是没有电影文件导致的,对游戏本身无任何影响,可以按ESC键直接跳过。

出现“no language...”提示情况时,要先运行“注册游戏.exe”,选择对应游戏启动方式及语言!

请使用迅雷、网际快车等下载软件进行下载。

游戏简介:

经过多年的征战之後,盟军终于获得了胜利。在《红色警戒3》中瑟缩在克里姆林宫城内的俄军,决定孤注一掷 – 运用实验性的时间旅行装置。任务目标:回到过去,在爱因斯坦创造出带领盟军迈向胜利的科技之前将他干掉。顺利完成任务後,俄军回到现代,发现盟军实力确实削弱不少。然而,在他们来得及庆祝之前,却发现他们的行动造就了新的威胁以及世界强权 - 神秘、科技先进的升阳帝国。

欢迎加入第三次世界大战。在《红色警戒3》中,三大阵营分别拥有各自的剧情战役,同时还有完全针对与盟友协同作战及发展策略所设计的合作行动任务。玩家可以上网与好友并肩作战,或是挑选各自拥有不同风格与个性的电脑指挥官。

绝大部分的即时战略游戏都将海战摆在第二位,《红色警戒3》却毫不胆怯地主攻海战。海洋现在蕴藏着重要的资源,加上许多部队和建筑物都具有两栖能力,弃海洋于不顾的玩家将难以征服世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