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克诺斯将军的秘密军火库》英文版

时间:12-07-18 15: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0年6月9日

大小:1.9 GB

语言:英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克诺斯将军的秘密军火库》的故事紧接在《无主之地》的结局之后–玩家发现并开启了异形地窖,但现在必须面对一心复仇的亚特拉司公司(Atlas Corporation)的无名怒火,以及恶名昭彰的坏家伙克诺斯将军。挟着超过1600万种独特武器(以及亚特拉司内部人员的协助),地窖猎人必须摧毁军火库并干掉克诺斯将军及其麾下的赤红长枪(Crimson Lance)部队,以便拯救潘多拉(Pandora)上的生灵。当然,也得趁此良机大肆搜刮丰富的亚特拉司武器战利品。

  《克诺斯将军的秘密军火库》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更,解压任意压缩包;

  2、复制游戏文件到“无主之地”游戏安装目录替换原文件;

  3、开始游戏,最新DLC3包含V1.3升级补丁。

  提示:《克诺斯将军的秘密军火库》需搭配《无主之地》游戏主程式执行。

  “我们十分确信那些喜爱《无主之地》精彩刺激游戏内容的玩家,已经将前两套付费下载内容 - 《奈德博士的僵尸岛》(Zombie Island of Dr. Ned)和《疯狂莫茜的地下竞技场》(Mad Moxxi's Underdome Riot) - 消化完毕,”2K总裁克里斯多夫.哈特曼(Christoph Hartmann)表示。“藉由《克诺斯将军的秘密军火库》,我们继续禀持承诺,释出更多《边境之地》的创新内容,让我们的玩家享受更血腥致命且需通力合作的战争场面。”

  《克诺斯将军的秘密军火库》带来了高潮迭起的单人或合作娱乐体验,并为《无主之地》玩家提供了新鲜的游戏内容。《克诺斯将军的秘密军火库》不但将等级上限由50级提升至61级,更导入了能让四名玩家越野暴走的全新载具,还有可解开前所未见区域的爆炸性战斗任务,以及难度更高的各种挑战,甚至是一心想置你于死地的致命敌人,当然,绝对少不了更疯狂的武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