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2win10无法运行游戏解决方法

时间:2022-01-22 13: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Mirror2目前处于EA测试阶段,游戏还存在不少问题,比较常见的是无法正常运行游戏的情况,在主界面点开游戏后弹窗提示需要安装组件但又安装失败,这里为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Mirror无法运行游戏ue4 prerequisites (x64) setup failed解决方法

问题描述:

主界面点开始游戏后 弹窗显示需要安装组件Microsoft Visual C++ runtime

点击是,弹出ue4 prerequisites的安装窗口

点击安装,显示安装失败 0x80070005-错误

解决方法:在Steam库中搜索【steamworks】并找到【Steamworks Common redistributables】点击右侧的【卸载】按钮,并重新打开游戏观察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Mirror2win10无法运行游戏解决方法

补充:fatal error解决方法

在电脑上查找 %UserProfile%\AppData\Local,会看到Mirror2跟Mirror2_X,两个一起删除就好了,重开游戏可以正常玩,但用这种方法删除后之前打的剧情就没了,大家取舍一下。

另外补充一下win7无法进行游戏的解决方法,win7无法开始游戏主要是缺少了两个文件。

第一个文件:

api-ms-win-core-winrt-l1-1-0.dll,下好以后,放进Mirror 2 Project X\Launcher的文件夹里

第二个文件:

Api-ms-win-downlevel-kernel32-l2-1-0.dll,下好以后,放进Mirror 2 Project X\ProjectX的文件夹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