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2win7无法启动怎么办

时间:2022-01-22 10:1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于mirror2在详情页标注了最低配置适用系统为win10,所以很多win7用户会发现自己购入了游戏但无法启动,会提示缺失文件或者点击开始后又回到开始界面,这里为大家带来解决方法。

mirror2win7无法启动解决方法

先打开steam,在库里找到Mirror 2: Project X,然后通过库内游戏找到游戏的本地位置,在本地游戏目录内寻找缺少的文件,然后下载。

这里需要注意,缺少的文件注意档案要跟系统相同,看自己是什么系统再有针对性的下。

mirror2win7无法启动怎么办

2.1 Mirror 2 Project X\Launcher 缺少 api-ms-win-core-winrt-l1-1-0.dll

2.2 Mirror 2 Project X\ProjectX 缺少 Api-ms-win-downlevel-kernel32-l2-1-0.dll

下完这几个文件基本就没问题了,然后可以从本地打开游戏,不要用steam,这样就不会出现反复跳转到开始游戏的问题。

目前由于官方产能问题,游戏的EA版本只有故事模式的第一章,不足完整版内容的5%,官方表示会在EA版本上线后的8-12个月内补全整款游戏,也就是说大家要做好明年才能体验到完整版游戏的觉悟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