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太吾绘卷相枢传剑流玩法介绍

时间:18-10-11 1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太吾绘卷相枢传剑流玩法介绍,太吾绘卷有一种玩法叫相枢传剑流,这种流派玩法顾名思义,也就是围绕相枢做文章的一种玩法心得,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相枢传剑流的玩法攻略吧。

太吾绘卷相枢传剑流玩法介绍

相枢传剑流玩法心得分享

1、首先点出谷中密友(密友因为完美属性,要用作超级赛亚人的载体),在义父家的地图存档,然后去英雄豪杰那里刷神一品猴儿酒。刷到猴儿就去各大门派刷同道。

2、送猴儿酒给绿色目标,刷到好感度够高,拉为同道请教同道所知道的所有功法。然后让一代目脱光所有装备去劫持掌门(为了让掌门打死,传剑)把太吾剑传给有猴儿酒的同道。

3、这样拿到剑的同道继承了一代目的功法和部分属性,还有一代目送的所有东西。接着二代目用一代目送的东西去找下一个同道。如法炮制,脱光挑战掌门送死传剑给三代目。

4、重复多几次你就可以收获到所有NPC的功法和道具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