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怪物猎人世界全物品道具效果介绍

时间:18-08-09 14: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全物品道具效果介绍,《怪物猎人世界》PC版已经发售了,游戏的消耗品还是有很多的,合理的使用道具能让狩猎更简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全物品道具效果一览吧。

怪物猎人世界全物品道具效果介绍

  不会使用道具的猎人不是好猎人,即使是巨佬级的无伤猎人也会在战斗中使用各种强化道具来强化自身来提升自身能力。下面我会简单的介绍一些常用道具的功能和调和方式,当你在拥有素材的时候,道具箱里的可调和也会以高亮显示,同时你也可以在野外拥有材料随时调和

  属性加成类道具

  随着游戏时间的推移,商店中会解锁力之护符和守之护符,并且后续可以和爆鳞龙之爪调和成力之爪和守护之爪,这两种道具放在包里便能提高猎人的攻击力和防御力,记得后期四个一定都要带哦!

  恢复系/生命/耐力类道具

  回复药.大:

  猎人最基本的道具,此道具可以在饮用过程中持续恢复猎人的体力,在来到新大陆后我们的猎人总算学会了移动吃药的方法,而且好像在新大陆,大家也都突然没有了吃完药摆出劲霸男装动作的习惯。调和的素材为野外常见的药草制作的回复药和蜂蜜。

  营养剂小/大:

  此道具在饮用后可以提升猎人的最大生命值10/20点。在没有体力强化技能的情况下,你能达到最大的体力值为150点,而在你不吃猫饭的情况下你的体力默认为100点。调和营养剂小需要的道具为苦虫加青菇,而调和营养剂大需要的材料为营养剂小和蜂蜜。

  秘药/远古秘药:

  此道具在食用后可以直接提升猎人的最大生命值到最大并且补满全部生命值,远古秘药的功能更胜一筹,在食用后可以直接提升猎人的最大生命和最大耐力到最大同时补满全部生命值和耐力。秘药的调和素材为上面提到的营养剂大加风茄,远古秘药的调和需要使用到精灵鹿角,这种素材可以在击晕精灵鹿的时候掉落。

  随身食物/全熟肉:

  此道具食用后可以提升猎人的最大耐力25/50点,同理,在没有技能加持下最大的耐力为150点。随身食物通过在用餐区域委托锅烧获得,而全熟肉则是通过在野外剥取生肉通过随身烤肉道具烧烤获得,小心烧烤的时机可别烧焦了哦。

  强化系道具

  鬼人药/鬼人药大:

  饮用后可以提升猎人的5点/8点基础攻击,直到力竭倒下为止。调和需要素材为增强剂和怪力种子,增强剂的调和材料为苦虫加蜂蜜。而鬼人药大不仅仅需要一瓶鬼人药,还需要一瓶滋养萃取液,这个道具只能在讨伐特定怪物的结算中给予,算是比较稀有的道具。

  硬化药/硬化药大:

  饮用后可以提升猎人的15点/25点防御力,直到力竭倒下为止。调和素材为增强剂和忍耐种子,同理硬化药大也需要硬化药和滋养萃取液调和。

  鬼人粉尘/硬化粉尘:

  使用后可以给予范围猎人同伴10点攻击/20点防御。持续3分钟。调和素材为怪力种子和忍耐种子加上不死虫。

  强走药:

  使用后可以减缓耐力消耗的药剂,是持续消耗耐力武器的福音道具(双剑,弓),调和需要素材为前文提到过的增强剂和疾奔萃取液,而疾奔萃取液同样为讨伐怪物结算道具,相当稀有。希望各位猎人使用的时候珍惜。

  捕获类/爆弹类道具

  在非古龙种怪物虚弱的时候,使用陷阱将其控制,然后使用麻醉球或者麻醉弹麻醉怪物可以比讨伐怪物更快速安全的解决战斗。所以我们推荐猎人们在能捕获的时候尽量捕获怪物。

  麻痹陷阱/落穴:

  这两种陷阱均会将踏入的非古龙怪物控制,控制时间会随着陷阱使用次数递减。两种不同的陷阱相比,麻痹陷阱的安装速度较快,地洞需要约3秒的生效延迟,但是拥有更长的控制时间。两种陷阱都只能携带一个在身上,且同一个猎人上一个陷阱如果生效中未拆除或者捕获的怪物并未消失的情况下是无法安装下一个同类陷阱的。麻痹陷阱的调和素材为陷阱工具和雷光虫,陷阱工具可以在道具商人花费金钱购买(不打折时为200元)。地洞需要蜘蛛网和常春藤叶先行调和网子,然后和陷阱工具调和为地洞。

  捕获用麻醉球:

  在怪物被虚弱后,不管是在被陷阱控制前或后近身使用麻醉球2枚就可以成功麻醉怪物,调和需要的素材为麻痹菇和眠草。

  大桶爆弹G:

  使用后会原地放置一个爆弹桶,不管是被怪攻击到还是人为都可以引爆,近距离对怪物造成大量伤害。同一个猎人只能同时放置2个大桶爆弹G/大桶爆弹。调和所需素材为大桶爆弹和鬼爆炸菇,大桶爆弹可以在商人处使用金钱购买。

  投射器道具

  投射器闪光弹:

  使用后会对投射目标点产生强烈的光照,可以对绝大多数怪物产生致盲效果。同时如果闪光的效果影响了空中的怪物那么就会导致其从空中落下短暂倒地。调和材料为且仅需一只光虫,世界各处都可以采集得到,也可通过植生研究所种植得到。

  投射器音爆弹:

  对地面投射后会将附近钻地的怪物进行震撼攻击,让其强制钻出地面且受到震撼效果短暂眩晕。一般用于应对会钻地的怪物,例如角龙和黑角龙。调和材料为一个鸣袋,此道具通过击杀大蚁冢荒地的鸣翼龙剥取得到,相对难以获得,比较简单的获得方式是在开启龙人炼金术后通过素材炼金获得。

  投射器粪臭弹:

  对怪物身上任意部位投射后因为本身难闻的味道将会驱赶走怪物,在同一个地区面对多个怪物时不妨使用一个粪臭弹让其中一只怪物离开为上上策。调和材料为一个魔物的粪,此道具通过在各处随机收集。同样也可以使用龙人炼金术进行炼金获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