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1完美烧胎起步图文全解

时间:2007-12-14 09:27 来源:转载 作者:alexandros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烧胎 Burnout
  完美的烧胎并不是一脚油门踩到底不放,而是将转速(RPM)控制在Redline 红线换挡点和Redline极限(Blow Engine Piont) [中文大概叫暴缸]的之间,这样用手动挡的话,在不损伤引擎的前提下,让车轮Spin到最大允许范围(再往上加速就必须换挡了),车胎的状态处于在完全Grip和完全打滑之间。

  所以现实生活中跑车Coupe都有一个叫做“TC”(Traction Control)按钮,用途是防止烧胎和轮胎打滑,增加抓地力Grip。

  很多人错误地以为“TC”只有“开和关”,虽然TC按钮只有开和关两种。

  其实Traction Control有分级别:公路民用(Road Legally)是80-100%;德国房车60%左右;F1在30%左右。为了让TC更加精确,高级跑车像Ferrari这种还会做一个车子性能旋钮,旋钮上有Race, Sport,等,不但控制车子的悬吊Suspension,而且对TC更加精准控制。

  游戏中,大家只要以那条绿色的转速条为标杆,尽量将最高转速Rpm控制在这条绿的之内, 达到“Reached Max Grip Bonus”,并且要在最后 0.01 秒保持着绿色Grip分值条全满就能完成 Max Grip 完美烧胎。(见下图)

  第一次踩油门要快速踩到底,那条绿色的转速条会慢慢往左移,即转速渐渐变小。绿色转速条是变化的,随着绿色条子的变化都要满足:你的转速在其内,即可达到“Reached Max Grip Bonus”。

  补充:
  起步完美的话,用肌肉车车头会抬起来,伴随后面加档时机完全合适的话,车头都不会落下。

  关于烧胎,我主要就靠点键盘的油门键,关键是注意频率和力度,一句话,熟能生巧。

  起步如果是妹妹在指挥的话,她举手的时候踩油,手从空中落到一半的时候升档。如果是看灯的话,就是2灯亮给油,3灯亮升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