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暗影中文免安装硬盘版

时间:18-12-11 15: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古墓丽影:暗影》是一款由Square Enix开发制作的冒险解密类型游戏,是继Square Enix并购原系列发行公司Eidos Interactive之后发行的古墓系列的第三作。游戏设定在玛雅遗迹上,这一次,劳拉必须征服致命的丛林,穿越恐怖的古墓,撑过自己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刻。劳拉一路狂奔,拯救世界免遭玛雅预言中的天灾摧毁,她终将迎接命运,成长为命中注定的古墓侠盗。

点击下载:《古墓丽影:暗影》

古墓丽影暗影中文免安装硬盘版

游戏特征

在世界上最致命的地点生存下来:征服残酷无情的丛林,并活着走出来。探索充满裂隙和幽深隧道的水下环境。

与丛林合而为一:火力不足、以寡敌众的劳拉,必须充分利用丛林中的环境,像美洲豹一样迅猛出击、悄然而退,使用泥浆作为伪装手段,在敌人队伍中制造恐惧,播撒混乱。

探索黑暗残忍的古墓:古墓变得比以往更加恐怖,需要细致谨慎的探索技术才能到达,还要以智慧破解杀机重重的谜题。

揭露鲜活的历史:发现隐秘之城,探索系列作游戏中空前庞大的据点空间。

游戏评测

古墓重制后的系列第三作,画面上乘,整体优化也不错非常流畅,除去故事主线也有丰富的支线古墓给你探索,如果是系列作粉丝的话还是建议入手玩一下的,体验也好收藏也好√双倍的快乐(划掉)。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