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 启示录》双显卡FXAA美化补丁

时间:11-12-08 15:30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1年12月2日

大小:11 M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使用说明:

  1. 解压缩

  2. 复制补丁文件到游戏目录中 (必须先在游戏中关闭抗锯齿)

  一共包含四种PXAA补丁,复制其中一个文件夹里的补丁文件到游戏目录中即可:

  FXAA PPI Preset 1 中等锐化,中等泛光,色彩鲜艳,中等饱和度

  FXAA PPI Preset 2 没有锐化,中等泛光,色彩鲜艳,中等饱和度

  FXAA PPI Preset 3 只有中等饱和度

  FXAA PPI Preset 4中等锐化,中等泛光,色彩鲜艳,温暖的怀旧,高饱和度

  3. 复制ACRSP.exe到游戏目录中替换原文件

  4. 开始游戏,按键盘上的pause break/pause键即可看到效果。

  注意:pc.52pk.com使用此补丁后不要再更改游戏画质设置,否则会导致补丁失效

  删除方法:

  把打进去的补丁直接删除,还原原本acrsp备份文件就行了。

  相关问题!:

  N卡,win7、64位旗舰系统打了补丁如果出现进游戏黑屏的问题。

  解决方法:

  更新最新的285.62驱动。然后,安装图形驱动和PhysX还有最重要的是别装3DVision!!!

  N卡官网http://www.nvidia.cn/Download/index.aspx?lang=cn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