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刀塔霸业》已登陆移动端

时间:19-06-21 0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6月21日)由V社推出的自走棋游戏《刀塔霸业》,已经正式登陆到了移动端iOS/Android平台,目前《刀塔霸业》的iOS国区版本还在审核当中,玩家可以通过登录美服账号下载,但相信不用过多久《刀塔霸业》就能与中国玩家们正式见面了。  

自走棋《刀塔霸业》已登陆移动端

《刀塔霸业》官方宣传片:  

与此同时,《刀塔霸业》的Steam商店页面今天也正式上线,想要在PC端游玩这款游戏的玩家们可以登陆Steam平台找到这款游戏。  

官方游戏介绍:  

雇用英雄,开始作战  

在这款以Dota世界为背景的全新战略对战游戏中,雇用一个军团,打败你的对手,统治白色尖塔。  

制定战略,夺取胜利  

招募英雄,不断升级,增强实力。    

组合搭配  

跨平台畅玩  

在任意选择的平台上与全世界的玩家对战,获得顺畅的跨平台游戏体验。要迟到了?在电脑上开始比赛,然后在移动设备上打完(倒过来也没有问题)。你在《刀塔霸业》的个人资料跨设备共享,因此无论你在什么设备上进行游戏,都不会丢失进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