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全球营收报告:日本占8成

时间:19-01-13 14: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些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游用户数量不断地攀升,其社交功能更是让手游在年轻人中格外受众。去年大火的“吃鸡”模式更是手游中的热门话题。

据国外专业数据统计机构SensorTower公布的信息显示,由网易开发运营的吃鸡类手游《荒野行动》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一举拿下约4.65亿美元(35.6亿元人民币)营收的好成绩。  

荒野行动全球营收报告:日本占8成

 

不过综合它在全球各地营收表现来看,为营收创造最大贡献的并非我们本土市场,日本市场反而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据悉日本市场贡献了总收入中的八成份额,日本玩家在本作中人均消费超过2500元人民币,这与网易方面针对日本地区用户特性所做的各种本地化工作密不可分。  

例如和各种人气动漫进行联动、刚刚更新的“决战东京”地图与多种多样的二次元动漫风格时装配饰等等。  

除日本市场之外,来自中国国内的充值总额占比不足2成,但也排在了本作2018年全球收入贡献榜的第二位,约合5.5亿元。而《荒野行动》在美国地区的盈利情况则不甚理想,收入占比甚至不足1%。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