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建筑师的最爱 盘点好玩的建造类游戏

时间:18-11-09 13: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于建筑师们来说,玩电子游戏可以既是娱乐,同时又富有教育意义。他们可以从建筑设计以及有趣的循环中获取灵感,从模拟建造中学习和积累经验,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玩的建造类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我的世界》

下载地址:单机进入

建筑师的最爱 盘点好玩的建造类游戏

《我的世界》是一个关于方块与冒险的游戏。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与朋友们一起,探索随机生成的世界,创造令人惊叹的奇迹。无论是建造简单质朴的小屋,还是拔天倚地的城堡,尽可自由发挥想象力。在Minecraft的创造模式中,玩家将拥有无限的资源去挥洒创意;而在生存模式中,玩家需要尽可能收集利用资源,打造武器和盔甲,去抵御危险的怪物。

2.《模拟城市》

下载地址:单机进入

建筑师的最爱 盘点好玩的建造类游戏

模拟城市》与经典畅销游戏《模拟人生》出自同一设计师之手,事实上,《模拟城市》正是《模拟人生》系列的灵感来源。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固定范围的土地上建设、规划并管理城市。城区划分为住宅区,商业区及工业区等几大区域,住宅区主要供模拟居民居住,商业区用以购物娱乐,而工业区则是居民上班的地方。

和《模拟人生》一样,所有建设的目的都是为了满足城市内居民的需要,现实生活中何尝不是一样呢?

3.《城市:天际线》

下载地址:单机进入

建筑师的最爱 盘点好玩的建造类游戏

《城市:天际线》也是一款城市建设类模拟游戏,但这款游戏任务难度更大,乐趣自然也更多。在这款游戏中,玩家需要参与城市建设和规划,管理数百万居民的路线,此外还需要处理各种城市问题,如交通拥堵及其对其它区域的影响等。

4.《七日杀》

下载地址:单机进入

建筑师的最爱 盘点好玩的建造类游戏

《七日杀》是款集合第一人称射击、恐怖生存、塔防与角色扮演要素于一身的开放世界游戏。

游戏背景设定在第三次世界大战过后的近未来,那时地球表面已经变成废墟,更糟的是,没有人知道到底是因为辐射、生化武器还是天灾,导致地面上出现了一群僵尸。玩家将扮演在美国亚历桑纳地区的一名幸存者,那里是地球最后的伊甸园,玩家将为了生存而战,同时探究整个事件背后的真相。

游戏强调开放​​式世界探索,发掘各地的建筑或洞穴,游戏具备动态故事生成系统,玩家必须想办法去寻找食物跟水等来维持基本生存,游戏同时也有挖矿、制造等系统,并且有成群而来的恐怖僵尸等着你来战斗。

5.《监狱建筑师》

下载地址:单机进入

建筑师的最爱 盘点好玩的建造类游戏

《监狱建筑师》是一款2D逆作法施工及管理游戏,玩家在游戏中需要建造一所监狱,并担当监狱管理者的角色。

首先玩家需要建设牢房及其它监狱设施,随后将这些设施全部连接起来。之后,玩家们需要雇佣狱卒、执掌财务并满足囚犯的各种需求。此外,玩家还需负责基础设施及设计方案的决策,比如管道连接和照明设备的位置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