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荒野大镖客2线上模式公布 11月底正式上线

时间:18-11-08 15: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荒野大镖客2线上模式开放时间介绍,今天Take-Two首席执行官Strauss Zelnick透露了一个消息,已定于今年11月份更新的《大镖客2》线上模式,确认会在11月底正式到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荒野大镖客2线上模式公布 11月底正式上线

“《大镖客OL》会在本月底推出公开测试版,而R星关于它还有很多要介绍的东西。我们现在不对它作任何预测。”Strauss Zelnick说。

《大镖客OL》以《大镖客2》这款游戏的巨大开放世界为背景,在单人模式的玩法基础上,用新方式将叙事合作与对战融为一体。《大镖客OL》的玩家可以独自游玩,或者与朋友一起探索。此外11月底推出的线上模式是Beta版本,在未来R星还会进行不断进行更新与调整,以期给玩家带来更稳定和有趣的体验。

《荒野大镖客:救赎2》已正式发售,大家在PS4和Xbox One平台上可以玩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