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RNG决胜一波团队语音曝光 决胜一波团队指挥

时间:18-10-16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前日S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B组的加赛上RNG对阵C9争夺小组第一的名额,RNG在阵容劣势的情况下,打出了一波几乎不可能完成的团战,让局势得到了逆转,最终他们翻盘取胜,甚至最后一波团战许多人都没有看懂,就连解说都表示不会打,那么当时比赛时队员们到底是怎样沟通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就是C9想要逼大龙团,RNG队员们都是不慌不忙,相当镇定。香锅:“这波我自己把线断了吧。”小明随后表示可以,Letme当时也觉得他们可能会打,随后他们三个人在草丛前面被波比给锤飞了,小明立即开始指挥:“我觉得可以过来打团了。”

RNG决胜一波团队语音曝光 决胜一波团队指挥

小虎和Letme也表示要打团了,小明则是在不断地提醒队友小心炸弹,Uzi这时候给出了一个重要信息:锤石钩没了,小明听到这个信息后马上就说:“我去了我去了!开进了开进了。”此时小明已经破音了。小虎配合团战表示可以接着控,小明这时候还在指挥团战:先往后拉,先往后拉,香锅进来,AD没血,AD没闪。随后香锅进来收割了战场。

在打赢了这波团战后,Uzi问:“可以一波吗?”小虎回答说:“可以可以,30秒,就推中。”在推到门牙塔时小明和香锅两人意见不同,小明觉得锤石出来就先把他杀了,不过香锅却表示不用杀,此时香锅只想A塔,随后在推进时RNG虽然已经很稳了,小虎也在说可以杀,但是香锅却坚持不杀,A塔就完事了。

letme:他们这波会打会打

xiaohu :演一下演一下,会会会

mlxg :我可以飞过来

ming :我觉得可以过来打团了

Uzi :他钩没了,锤石钩没了

ming :我去我去我去了!看基兰看基兰基兰基兰基兰!!(破音

xiaohuO :我能接着控接着控

Letme :可以可以可以

ming :香锅进来进来(破音)!AD没血(破音)!AD没闪(破音)!AD没了(破音~沙哑)!!

Uzi :可以一波吗!?

xiaohu:一波一波

mlxg :可以一波,我有春哥,就A塔就A塔!

众人:奈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