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EA制作人暗示或将重制命令与征服系列

时间:18-10-12 10: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制作人Jim Vessella在Reddit论坛上发布消息,称EA知道粉丝想要看到《命令与征服》系列能以正确形式回归PC平台,他正在努力让这想法变成现实。

EA制作人暗示或将重制命令与征服系列

Jim Vessella曾参与过《命令与征服3》和《红警3》的制作,还是《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的主制作人。他表示在EA公布手游《命令与征服:宿敌(Command & Conquer: Rivals)》之后,很多玩家都表达了对这个系列回归PC平台的强烈期望。而EA也听到了大家的呼声,最近一直在探讨关于重制游戏的一些令人兴奋的想法,并且已经开始准备《命令与征服》25周年纪念的庆祝活动了。所以,他们希望能获得更多玩家的反馈,这对于工作室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路线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在玩家的回复中,点赞数最高的一条提到了很多大家都不想看到的游戏元素,比如没有单人战役的在线游戏、任何形式的开箱系统、需要单独购买的派系/指挥官、不伦不类的MOBA/RTS混合机制、模仿《星际争霸2》盲目关注APM等等。另外微交易也得到了玩家的一致反对。

EA制作人暗示或将重制命令与征服系列

EA制作人暗示或将重制命令与征服系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