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怪物猎人:世界9月20日更新补丁 改善PC鼠标镜头控制

时间:18-09-21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9月20日更新补丁内容介绍,《怪物猎人:世界》新更新了一个补丁为PC版增加了全新的鼠标镜头控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团队公布的信息,这一全新的操作方式将和市面上大部分PC游戏的主流控制方式类似,要进行这一设置的修改,玩家需要大概游戏内菜单,从选项里寻找操作设置。

 怪物猎人:世界9月20日更新补丁 改善PC鼠标镜头控制

那些希望能够调整鼠标灵敏度的玩家也可以从这里找到相应的设置。另外,新补丁还改变了“历战恐暴龙”任务的位置,改到了龙结晶之地。根据开发团队的信息,唯一改变的就是位置,而且该任务的要求没有改变。

PC版补丁将自动从Steam平台进行下载。最新版本的游戏显示版本号为153524,玩家可以在窗口模式下进行验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