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画面党必玩 盘点那些画面超写实单机游戏

时间:18-09-10 13: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玩游戏视觉上的享受必定给予我们莫大的心理安慰,犹如身临其境一般,算是发泄,算是追求,算是与游戏的时代并驾齐驱!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画面超写实的单机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量子破碎》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画面党必玩 盘点那些画面超写实单机游戏

《量子破碎》是一款以剧情驱动的科幻题材游戏,在游戏中主角可以用移行幻影大法耍酷,或者说是像“闪电”那样的超级英雄正在利用超速发动时间悖论。这位绝望的英雄在时间崩塌的世界里,需要面对各种挑战,并试图拯救世界与未来。

不同玩家眼中的《量子破碎》会是截然不同的感觉,这个游戏玩下来很像是《源代码》或《盗梦空间》的感觉,但整体代入感感觉并不强,明显侧重于剧情而不是操作,而剧情又不是简单易懂的……当然,这个游戏的画质做的确实非常棒,远远望去根本分不出究竟是游戏还是真人电影。

2.《战地1》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画面党必玩 盘点那些画面超写实单机游戏

《战地1》由EA DICE开发,寒霜3引擎打造,背景设定在了一战的战场,将为玩家们带来具有冒险感的战役剧情,以及极具史诗感的多人体验。官方表示,《战地1》当中会有一些FPS历史上游戏规模最大,充满变化的战斗。游戏中包含武器的自定义,各种宏大的破坏场面,还会提供刺激的骑马战,坦克战,空战等等。除此之外,《战地1》近战也非常刺激,游戏加入了铁铲,钉头锤等。

根据官方介绍,战役会从世界各地几名不同的士兵角度来讲述一战。从法国到意大利阿尔卑斯再到阿拉伯半岛,玩家在将战役剧情当中体验到一战当中的经典战役,亲眼见证现代战争的诞生。

3.《看门狗2》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画面党必玩 盘点那些画面超写实单机游戏

《看门狗2》是一款由Ubisoft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官方表示,为了保证新作的质量,他们希望《看门狗》的续作能够得到像《刺客信条2》那样的精雕细琢,让作品能够像前作那样充满新意时再开始续作的开发。

同时,他们还保证,《看门狗2》将会继承前作的一切优点,系统自由度更高,让玩家可以用自己想要尝试的方式探索世界,具体表现为游戏的叙事和角色部分减少,创造元素更丰富,给玩家的选择性也会更多。

4.《孤岛惊魂5》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画面党必玩 盘点那些画面超写实单机游戏

《孤岛惊魂5》是一款由Ubisoft制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将进入一个混乱、未知并且无比凶险的世界。游戏首次将背景设定在美国的蒙大拿州,玩家能够以单人或双人合作的模式完全自由地探索这个看似平静,实则深深扭曲的世界。

游戏发生在蒙大拿州虚构的“希望镇”上,而玩家将扮演新到任的年轻警长。很快玩家们就会发现自己的到来加速了一场沉寂一年之久无声变革,而幕后的黑手是一个狂热的邪教组织。他们的“伊甸之门”计划所引发的暴力接管了整个城镇。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卷入权利斗争的玩家必须阻止这个精心布设的计划,生起反抗的烈焰让“希望镇”获得解放,重燃希望。

在游戏中,玩家将驾驶飞机在城镇上方的广阔天空与邪教势力展开空中缠斗。在田间、森林、山脉或是河流间收集生存必备的资源并追踪邪教成员,更可以驾驶美国标志性的肌肉车、大卡车、全地形越野车以及各种船只。除了可以利用能够用上的所有武器同时,玩家还能在一些大人物那雇佣枪手,甚至是经过训练的猛兽,如熊或美洲狮。同时,地图编辑器也将在《孤岛惊魂5》中再度回归,让玩家们有机会创造和体验无数的全新内容。

5.《古墓丽影:崛起》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画面党必玩 盘点那些画面超写实单机游戏

《古墓丽影:崛起》沿用了系列成功的模式和游戏特色。游戏中的动作场景更加的让人着迷。本作中会包括世界上的多个地点,丰富的谜题和强大的反派角色也让人惊艳,特别是游戏可探寻的场所将比前作大三倍,各种既优美和有致命的场景等待着玩家去探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