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

Steam喜加一 商店免费领取90%好评游戏《叛乱》

时间:18-08-14 09: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官方为庆祝《叛乱:沙暴》上市,开启了《叛乱(Insurgency)》的限时领取的福利活动,《叛乱》在Steam好评率90%,自带简体中文。

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叛乱》是一款硬核多人战术FPS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超过20种武器及众多的武器配件,不同于别的FPS游戏,本作中将没有十字准星,游戏专注于让武器行为更贴近现实,包括自由的目标系统及激烈的火力压制效果等等。

Steam喜加一 商店免费领取90%好评游戏《叛乱》

新作《叛乱:沙漠风暴》是一款任务目标明确,融合团队配合、近距离作战的第一人称战术射击多人游戏。体验现代战争的紧张感,在战斗中磨炼技术,与团队一起赢取胜利。游戏已经开启预购,原价98元,预购折扣价为88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