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全新运动系列手柄 清凉配色8月发售

时间:18-07-11 10: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微软最近公布了一款全新的运动系列手柄,手柄的配色看上去非常“清凉”,商品将于7月31日在北美推出,并预定于8月7日全球发售,售价为6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4元),中国台湾的售价会更低一些,为18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11元)。

  点击进入官方购买地址>>>

微软公布全新运动系列手柄 清凉配色8月发售

  手柄采用白色风格设计,带有薄荷色和银色辅色,配备橡胶处理的菱形握把。并提供3.5mm的耳机接口。同时可用于Win10电脑和平板。

  有意思的是,就A、B、X、Y这四个按键的设计来说,这也是官方Xbox手柄首次没有采用多色彩的设计,这四个按键都是灰色的,不过每个按键旁边还是标注了彩色的点。虽然这次微软公布的新手柄,并不是大家非常期待的精英手柄二代,不过不得不承认,这款“运动白”的手柄还是很漂亮的,而且清凉的配色也很适合这个炎热的夏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