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7月13日发布会内容爆料

时间:18-07-09 14: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韩服官网已经更新了资讯,将会在2018年7月13号下午5点(即北京时间下午4点)进行夏季更新内容的全部爆料,敬请期待。 

DNF韩服7月13日发布会内容爆料_7月13日发布会视频文字直播

目前来看,开放新等级上限的概率很高哦~如果韩服在今年夏季开放新等级上限,那么国服预计会在明年春节版本更新等级上限了。 

新的装备,新的剧情,新的地下城,新的Raid也即将到来~有种很期待但又不太期待的感觉呢。

DNF韩服7月13日发布会内容爆料_7月13日发布会视频文字直播

目前韩服官网已经放出了宣传图,7月13号下午5点召开夏季发布会,进行夏季内容更新内容的全部爆料,需要注意的是韩服每年最大的版本更新就是夏日版本,地位相当于国服的周年庆或者春节版本,韩服去年夏日版本上线了史诗制作和单人安徒恩,职业大平衡,前年是90版本和卢克的同步上线,今年也是百分百是很大的版本更新。

大家呼声最高的肯定就是95版本了,这也是大家认为概率最大的版本,首先原因就是90版本发布已经有整整两年了,照理说到了开放新等级上限的时候了,如果今年不出,那就要等明年了,90版本真的撑不了三年,并且最关键的就是韩服已经太久没有上线有意义的内容了,魔兽副本是今年以来的最大败笔,策划开放95版本也是在挽救DNF。

DNF韩服7月13日发布会内容爆料_7月13日发布会视频文字直播

当然95版本是大家认为概率最高的,就我个人看法,新团本的概率可能会更高,因为韩服已经发布了新的剧情内容,枪毙名单之佧修组织,另外还有个原因就是韩服目前顶级玩家已经没有游戏体验了,B套圣耀海伯伦和魔兽首饰全部毕业,如果策划再不出新团本和新装备势必导致游戏走下坡路。

另外还有一个脑洞大开的可能性,三觉改版!在国服十周年策划面对面互动中,韩服策划也透露了三觉版本是势在必行的,但是没有说什么时候上线,如果今年夏季发布会能扔出三觉版本,绝对会引起玩家们的热烈响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