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通行证补偿奖励怎么领取

时间:18-06-28 11: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周,《绝地求生》在推出第三张新地图“萨诺”的同时,也开放了新的玩法系统:“通行证:萨诺”。本次通行证适用于6月22日(周五)至7月21日(周六)。

  通行证是在游戏中提供限时任务的系统,当玩家完成这些任务时,可以获得经验值,并按照分数提升通行证的等级。每次提升等级时,玩家均可获得一些奖励,如服饰、武器皮肤、甚至得到改名卡。

  最近,官方收到了一些反馈,有一些问题亟待解决,包括对通行证任务和服务器不稳定的解释不足。开发团队目前正在对这些问题进行改进。

  为了弥补玩家可能面临的任何损失和因此带来的不便,游戏将送出如下活动奖励。

绝地求生通行证补偿奖励怎么领取

  活动期间

  - 6.29日(星期五)——7.2日(星期一)

  活动方式

  - 在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奖励

  活动奖励

  - 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则可获得一次通行证400XP的奖励

  备注:

  - 活动奖励会在您登陆游戏后弹出奖励框;

  - 即使你在活动期间多次登陆游戏,也只能领取一次奖励;

  - 如果您在活动期间内登陆了游戏却没有收到奖励,请联系客服中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