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体验服6月13日更新汇总:剑魔亚托克斯重做

时间:18-06-13 16: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体验服今天有一波改动,除了之前提过的新皮肤和剑魔重做外,英雄调整肯定也是有的,以下是体验服英雄改动详解,看看哪些英雄加强了,哪些削弱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OL测试服6月13日更新了什么内容_体验服6月13日英雄改动介绍

LOL测试服6月13日更新了什么内容_体验服6月13日英雄改动介绍

  【体验服英雄改动一览】

  1、永猎双子千珏:W技能去除目标野怪攻速减少效果,新增被动千珏在移动和攻击时会堆叠猎手英姿效果,最多可叠至100层,在层数叠满后,羊灵的下次普攻会从目标身上吸取生命值(基于自身已损失生命值)。

  2、血港鬼影派克:E技能基础伤害降低,最高等级降低三十点数值,初始等级伤害没有变,额外AD加成提高零点三,本来是零点八,调整后改为一点一。R技能基础阈值从190~655改为200~595,阈值额外D加成提高零点二。

  3、炼金术士辛吉德:Q技能每秒蓝耗由13提高到17。

  4、逆羽霞:Q技能冷却时间降低一秒,E技能冷却时间也降低,由12/11/10/9/8秒降低至12/10.5/9/7.5/6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