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将于19年1月1日起不再支持XP和Vista系统

时间:18-06-13 14: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Valve发布公告,从2019年1月1日起,Steam将不再支持XP和Vista系统,未来客户端的功能与更新将只支持WIN7以上的系统。已经在XP和Vista上安装的客户端在截止日期前可以继续运行游戏,但一些功能将会受阻并且无法更新。Steam鼓励玩家尽快升级到WIN7以上的最新系统。 看起来为了不影响正常玩游戏,还在用XP和Vista系统的Steam玩家需要尽快更新了。

steam不支持xp系统是真的吗_steam什么时候开始不支持Vista系统

  这意味着从明年开始,Steam上所有玩家都必须将操作系统至少换成是Windows 7。

steam不支持xp系统是真的吗_steam什么时候开始不支持Vista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2018版的Steam仍然能在XP和Vista系统上运行和游玩游戏,但Steam上的其他功能则受到了限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