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LPL夏季赛6月12日赛程:OMG vs SS

时间:18-06-12 09: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6月12日,LPL夏季赛第一周第二天的比赛正式到来。本日比赛中,Snake与OMG将在重庆主场展开对决,川渝大战一触即发。而磨合了一个赛季之久的RW也将开启他们夏季赛的旅程,三剑客可否帮助队伍拿下夏季赛首胜?

2018LPL夏季赛6月12日OMG vs SS直播地址_TOP vs RW比赛时间视频回看

  6月12日比赛预告

  17:00 OMG vs Snake 川渝之战一触即发

2018LPL夏季赛6月12日OMG vs SS直播地址_TOP vs RW比赛时间视频回看

  在春季赛中,OMG与Snake均拥有了自己的主场。其中OMG主场坐落在成都,而Snake主场则是在重庆。因此,不少粉丝也将两队的比赛称之为“川渝之战”。

  Snake在此前的春季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虽然他们在主场首战输给了FPX,但在此后的比赛中,Snake却强势崛起发挥出色,一度取得了常规赛西部第二的成绩。而在此前的德杯青岛站中,他们更是拿到了亚军的好成绩,队伍整体实力较之此前有了较大的提高。而OMG则是疲态尽显,队伍在失去了下路核心Smlz后,整体实力和状态大幅下滑,仅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无缘季后赛。

  新的赛季,Snake阵容再次得到补强,他们在青训营中顺利拿到“状元签”,招募了新人中单选手Gyu和Guoguo形成了良性竞争。此外Snake的新人ADC Light在之前的春季赛中也有过不错的发挥。Light同样是一位实力强劲的新人,他曾打上韩服第一,足以证明自己的实力。飞速成长的小将和越发成熟的Flandre、SofM等人,让夏季赛的Snake十分值得期待。

  而OMG同样在阵容上有了一些调整,队伍为补强下路,招募了老将PiPiXuan作为自己的ADC,而PiPiXuan的经验,将会给Chelly带来更多帮助。同时,他们还将LMS赛区老牌打野选手Mountain收入囊中。

  两支队伍在夏季赛都进行了一些阵容上的调整,到底在这场川渝大战中,谁能够赢下最终胜利?让我们共同期待比赛的到来!

2018LPL夏季赛6月12日OMG vs SS直播地址_TOP vs RW比赛时间视频回看

  19:00 TOP vs RW 三剑客可否更加惊艳?

  LPL“银河战舰”RW将在12日迎来他们的夏季赛首战。在春季赛中,刚刚成立的RW让无数玩家感到惊艳,拿到了春季赛东部第二的名次,最终收获季军,尤其是他们上中下三位明星选手的发挥更是得到了玩家的认可。虽然最终RW没能得到冠军,但对于一支刚刚成立的队伍而言,季军的成绩已经是十分难得。

  值得一提的是,RW自队伍成立至今,始终保持着固定的首发五人阵容,在磨合上可谓LPL最强。新的赛季,RW的阵容仍旧没有出现变动,但队员的配合却早已不是半年前可比。夏季赛中,磨合了如此之久的RW,是否会如他们在春季赛一般,让所有LPL粉丝感到惊讶呢?十分值得期待!

  和大放异彩的RW不同,TOP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表现有些令人失望,在春季赛中仅取得了东部垫底的成绩。

  TOP在春季赛初就显示出了队伍的疲态,他们无论在阵容选择上还是比赛局势的掌控上,都显得有些混乱。虽然他们引入了冠军上单MaRin,但最终也是收效甚微。夏季赛TOP的队员阵容并无太大变化,但在教练组方面,他们招募了LPL传奇教练白色月牙。此前TOP还是DAN时,白色月牙就曾是他们的主教练,帮助队伍杀入LPL,相信白色月牙的再次加入,也会让TOP拥有一些不一样的改变。12日对阵RW的比赛,就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