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李白团战精神皮肤敏锐之力上线时间

时间:18-05-23 15: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这两天上线了孙尚香的团战精神皮肤沉稳之力,昨天,大小姐新皮肤刚上线就开启热卖模式,其实当初投票的时候,谁也没想到天美会把团战皮肤做的这么好,很多小伙伴都表示随便投的,结果真是意外之喜,总之,首款团战皮肤品质和特效都不错,接下来的几款也不会太差,虽然是勇者级,至于第二款团战皮肤会出谁,我们可以一起先来了解一下。 

王者荣耀李白团战精神皮肤什么时候出_李白敏锐之力多少钱特效一览

根据孙尚香原画爆料,接下来会出的是诸葛亮和李白,顺序比较不好确定,不过新皮肤活动中有个团战皮肤收集活动,官方说明的收集顺序是孙尚香、李白、诸葛亮、苏烈和大乔,这么看的话下一款会出的团战皮肤应该是李白,至于主题颜色和品质,因为李白是代表紫色,所以主题颜色也会是紫的,品质还是勇者级,预计s12会出来,大概在六月中下旬的时候,喜欢李白的玩家可以期待一波。

王者荣耀李白敏锐之力多少钱?

敏锐之力皮肤是游戏中的打野英雄李白的皮肤,这个皮肤目前还未上架,但是通过孙尚香的沉稳之力皮肤一样都是属于团队精神皮肤中的一个。

王者荣耀李白团战精神皮肤什么时候出_李白敏锐之力多少钱特效一览

敏锐之力象征着打野英雄李白的特性,敏锐而又拥有强大的追杀能力,在野区中流动着,肆意的猎杀着所看见的猎物。

敏锐之力这个皮肤的上线时间目前虽然还未公布,但是由于孙尚香的沉稳之力皮肤推出的,相信要不了多久李白的敏锐之力皮肤应该也会出。

至于价格的话应该跟孙尚香的沉稳之力皮肤的价格是一样的

原价488点券,首周8折390点券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