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F6月大王驾到活动介绍:可领取丰厚奖励

时间:18-05-22 10: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8CF6月大王驾到活动即将上线,玩家参与活动获得资格的话,就可以领取到丰厚的奖励,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2018CF6月大王驾到活动介绍吧! 

2018CF6月大王驾到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2018CF6月大王驾到活动网址_幸运大王礼包内容领取地址

2018CF6月大王驾到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6月11日起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被选定为幸运大王的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一份幸运礼包,每个游戏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本期幸运大王见面礼包:破天狂龙(30天)、M4A1-XS-耀龙(30天)、堕天使(7天)、吓死宝宝了(30天) 

活动期间,幸运大王在完成一局游戏只会可以回到活动页面领取幸运大王大礼包!每位幸运大王只能领取一次! 

幸运大王大礼包:斯泰尔-赤龙(30天)、KAC-耀龙(30天)、幻影道具卡(5张)、胜利之火(30天) 

活动规则: 

被选中为幸运大王的玩家会获得7点cfvip特权。 

本期活动的奖励非常好,被抽到的玩家可千万不要忘记领取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