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4x4新地图代号Savage即将上线

时间:18-04-12 14: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新地图代号Savage什么时候出?新地图具体上线时间位置图  绝地求生新地图:代号Savage已经进入最后测试阶段,即将与各位玩家见面。据悉,这是一张4*4尺寸的小地图,在这张地图中游戏设计者更加鼓励玩家落地就捡枪开始作战,游戏节奏也将变得更快。  

绝地求生4x4新地图代号Savage即将上线

为了在新地图中掌控雷电,小刘和他的朋友进行了魔鬼特训。简单来说就是跳机场、Pecado、豪宅等等这种能打架的资源点,落地捡枪就开战。  

小刘的枪法还不错,在中距离的对枪中往往能取胜,对于地图构造也比较熟悉,因此刚开始对自己还比较自信。但是几盘游戏玩下来,却发现自己很难活着走出来。尤其是在被打的时候,总是无法第一时间找到敌人,像个无头苍蝇一样乱转。有好几次甚至被打倒了还分辨不出敌人的方位。这时的小刘心中只有电竞三问:“我是谁?我在哪?谁在打我?”  

但令小刘特别好奇的是,与他一起玩的朋友却显得游刃有余,每次听到枪声之后都能精确地找出敌人的位置。有好几次都是靠朋友的精准报点才得以找到掩体活下来的。为什么只要听到枪声就能辨别出位置呢?带着这个疑问,小刘找到了朋友,询问他究竟是如何练就的这手听声辩位的本领。  

听完小刘的疑惑,朋友笑了笑,拿出一个小黑盒子。“就是因为它,我的听声辩位才能这么准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