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新DLC发布 全新地图和游戏模式

时间:18-03-30 13:5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消逝的光芒》已经发布三年多了,但官方还在为这款游戏进行更新,近日《消逝的光芒》Steam版迎来了新更新,此次更新除了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免费内容外。官方还带来了游戏对简体中文的支持。

消逝的光芒新DLC发布 全新地图和游戏模式

  今日,游戏全新更新“Content Drop #4”与“Content Drop #5”也已经上线,为玩家带来了更多游戏内容,包括全新的地图和“监狱突袭”模式。

  “监狱突袭”模式将作为“Content Drop #4”与游戏一同登场,该模式加入了新的监狱岛地图,它将作为新的挑战场景。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或者合作闯入监狱岛的军械库,越迅速完成战斗,则游戏奖励也越高。

消逝的光芒新DLC发布 全新地图和游戏模式

  此外,“Content Drop #5”加入了一位强力的全新敌人——“肉坦僵尸”,这个敌人更加致命,与它对战可以说难度陡增,需要考验玩家和小伙伴的能力。

  《消逝的光芒》已经在2015年登陆三大平台,喜欢的玩家可以前往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