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达破坏者确定登陆PC 发售日公布

时间:18-03-27 11:17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的早些时候,万代南梦宫通过油管频道公布了旗下动作游戏《新高达破坏者(New Gundam Breaker)》的第二弹预告PV,并且正式确认了本作将登陆PC的消息,PS4版本将在2018年6月21日发售,STEAM版将在2018年6月22日发售。

游侠网

  本作是《高达破坏者》的最新作品,将之前的游戏系统全面升级,并且追加了骨骼造型的内构。同时还公布本作将发售繁体中文版,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与多位女主一同奋斗,对抗刚普拉圈的黑暗势力。如果你喜爱高达内容,本作是你绝对不可错过的作品。

新高达破坏者确定登陆PC 发售日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是《高达破坏者》系列第一次登陆PC,万代现在也越来越重视PC内容,想必在将来可能会有更多的高达游戏登陆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