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公布新英雄短片 神族英雄龙骑士菲尼克斯

时间:18-03-16 17:4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风暴英雄》是一款由暴雪娱乐发布的多人在线竞技游戏。游戏中玩家所扮演的英雄角色全部来自于暴雪的“魔兽争霸”、“暗黑破坏神”和“星际争霸系列,其中包括阿尔萨斯(近战)、伊利丹(刺客)、玛法里奥(辅助)、米米隆(指挥型)等。和《星际争霸2》的多人游戏一样,《风暴英雄》将沿用战网基于玩家技巧来自动配对,安排组织实力相当的比赛,以确保每一场战斗都是无与伦比的新鲜体验。

风暴英雄公布新英雄短片 神族英雄龙骑士菲尼克斯

  《风暴英雄》官方推特不久前公布了新英雄并发布了一段短片,他是来自《星际争霸》的神族英雄龙骑士菲尼克斯,推特信息:“我的内心渴望战斗”,菲尼克斯将加入时空枢纽!你们准备好这场荣耀的战斗了吗?这次官方发布新英雄菲尼克斯也是庆祝星际争霸20周年。

  推特信息:

 

风暴英雄公布新英雄短片 神族英雄龙骑士菲尼克斯

  视频如下:

  在《星际争霸》中,菲尼克斯是星灵中经验最丰富的老兵,有着深厚的阅历和战斗经验,但也不幸在剧情中多次阵亡。正因为此,菲尼克斯拥有多个形态,包括狂热者,龙骑士和净化者塔兰达尔。而这次菲尼克斯将以经典的四足龙骑士的形态,加入到时空枢纽的战斗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