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最新大数据 累计总销量超2600万套

时间:18-02-07 09:3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是一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联合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玩家们会在一个偏远的岛屿上出生,然后展开一场赢家通吃的生存竞赛,最后只会有1个人存活。当然,和其他生存游戏一样,玩家需要在广袤复杂的地图中收集武器、车辆、物资,而且也会有安全区域不断缩小的机制。

绝地求生最新大数据 累计总销量超2600万套

 

  PUBG Corp近日放出了一些关于《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有趣数据。自发布以来,该游戏打破了Steam的所有同时在线玩家记录,并且在PC和Xbox One上销售了超过2600万份。

  根据PUBG Corp发布的信息,玩家总游戏时间超过27亿小时,总共1.3亿次成功吃鸡,同时在线玩家数最高达到315万。

绝地求生最新大数据 累计总销量超2600万套

  M416是目前玩家最喜欢的武器,UAZ是最受欢迎的运输方式,同时消耗了约23亿个急救包。

  根据SuperData的数据,《绝地求生》去年收入高达7.12亿美元。

 

  自Xbox One发布以来,该作已经在Xbox One系统上拥有超过了400万玩家,现在微软正在提供一个新的捆绑销售,Xbox One S的《绝地求生》同捆将于2月20日上市,包括带有游戏下载代码的游戏主机,1TB硬盘,Xbox无线手柄,一个月的Xbox Live金会员和一个月的Xbox Game Pass。售价299.99美元,并可在今天进行预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