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推出幕后开发视频第二部 出货量3天达500万

时间:18-02-01 09:4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是由CAPCOM制作发行的一款共斗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武装自己完成各项任务与各类可怕的怪物们战斗,在游戏的过程中逐步提升自己的狩猎技巧。

怪物猎人世界推出幕后开发视频第二部 出货量3天达500万

  与前作不同,《怪物猎人:世界》有着开放的地图和更多的怪物种类,更加细腻的画质摆脱了以前“马赛克猎人”的称号。在这样的世界中,玩家化身猎人,体验真实的狩猎生活,活用新建构的世界中各种各样的地形与生态环境享受狩猎的惊喜与兴奋,并利用狩猎怪物取得的材料,制作更强的武器和防具,挑战更强大的怪物。

  紧跟上周的脚步,卡普空准时推出了《怪物猎人:世界》的幕后开发视频第二部来积极为这款游戏造势。

  《怪物猎人:世界》在发售后备受好评,经常会出现数十PS4好友全在玩MHW的盛况,游戏的出货量在3天就达到了500万。

  这次的第二部幕后开发视频名为“设计”,着重介绍了游戏中一些怪物音效的制作(比如知名的火龙煽动翅膀的音效就来自于张合雨伞)、人物动作捕捉、武器材质制作等等内容,看上去相当有趣。

  《怪物猎人:世界》目前已登陆PS4/Xbox One,PC版本将于今年秋季推出。

怪物猎人世界推出幕后开发视频第二部 出货量3天达500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