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2018年第一赛季即将结束 新赛季排行榜开启日期

时间:18-01-31 09:5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是一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联合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玩家们会在一个偏远的岛屿上出生,然后展开一场赢家通吃的生存竞赛,最后只会有1个人存活。当然,和其他生存游戏一样,玩家需要在广袤复杂的地图中收集武器、车辆、物资,而且也会有安全区域不断缩小的机制。

绝地求生2018年第一赛季即将结束 新赛季排行榜开启日期

  《绝地求生:大逃杀》2018年第一赛季就要结束了,你吃了多少鸡?

  官方今天发公告称,新赛季排行榜将于1月31日截至,届时将进行服务器维护。

  【排行榜重置日程公告】

  北京时间 1月31日我们将开启新赛季排行榜 。开启之前,我们将进行定期维护。

  - 当前赛季排行榜记录截止时间:1月31日(星期三)10:00

  - 新赛季排行榜统计开放时间:本周定期维护结束后(具体日程请留意后续公告)

  注:

  1.排行榜记录截止后玩家可以正常进行游戏,但是新赛季开放之前战绩不会被记录。

  2.榜单截止与开放时,可能会进行服务器维护,具体时间请留意后续公告。 ​​​​

绝地求生2018年第一赛季即将结束 新赛季排行榜开启日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