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宇宙2免费追加内容曝光 包括女性泳装及神级变身

时间:18-01-18 09:4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珠:超宇宙2》是一款由万代南梦宫制作并发行的格斗游戏,本作是《龙珠:超宇宙》的第二部正统续作。游戏中除了孙悟空、贝吉塔等原作漫画中熟悉的角色外,同样和前作一样支持玩家自制的原创角色。

龙珠超宇宙2免费追加内容曝光 包括女性泳装及神级变身

  最新一期日本动漫《V Jump》杂志公开了PS4、Switch的《龙珠:超宇宙2》DLC情报。杂志情报显示,BANDAI NAMCO将为这款游戏追加两名全新的可操作角色:人造人17号以及吉连。

  吉连是《龙珠超》第11宇宙中的“灰色吉连”,维护宇宙和平的英雄团队“骄傲战队”的10名主力成员之一。是个沉默寡言的战士,其实力已经达到了破坏神的领域。

  人造人17号虽然是系列粉丝们熟悉的角色,这一次采用的是也同样是来自《龙珠超》的形象。

  除了以上两名角色之外,游戏还将追加一名名叫“フュー”的新角色,他与新的剧情有着紧密的关系。

  吉连和人造人17号都需要付费购买才能够使用,不过BANDAI NAMCO也准备了三个免费的升级功能:

  1..能够大幅提升能力的OVER LIMIT系统

  2.为玩家自建角色提升变身为神级超赛亚人的功能

 

  3.女性角色追加泳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