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之森口袋营地手游爆火 6天下载量突破1500万

时间:17-12-04 16:41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动物之森》手游沿袭了原版经典的核心玩法,玩家们依然会扮演一名虚拟角色,生活在一个由拟人动物居住的森林村落里。

   作为任天堂在手游领域布下的又一枚棋子,《动物之森 口袋营地》也不出意外地交出了亮眼的首发成绩单。据之前的报道,本作在首发后登上了8个国家App Store的下载量榜首,上架6天后全球总下载量突破1500万,同期成绩介于《超级马里奥酷跑》和《火焰纹章 英雄》中间。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手游爆火 6天下载量突破1500万

  不过目前看来,《动物之森 口袋营地》的吸金能力相比前两款作品,似乎要略逊一筹。根据App数据挖掘机构Sensor Tower公布的信息,《动物之森 口袋营地》在上架9天后的总收入达到了1000万美元,相比《超级马里奥酷跑》(2400万美元)和《火焰纹章 英雄》(3300万美元)要差了不少。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手游爆火 6天下载量突破1500万

  在这1000万美元的营收中,来自日服的玩家贡献了其中的86%!紧随其后的是美服,占到了总营收的11%。

  平摊到每个人头上,日本玩家的战斗力也是突破天际,平均每次下载都会创造4.16美元的收入。而排在次席的加拿大服,这个数字仅为0.25美元,和日服完全不在一个量级……很显然,常年受到免费氪金手游熏陶的日本玩家对这一行为的接受度要高得多。

动物之森口袋营地手游爆火 6天下载量突破1500万

  当然,《动物之森 口袋营地》这才刚刚上路,之后的表现如何现在还很难说。同样是来自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火焰纹章 英雄》的总营收已经超过2.4亿美元,平均每次下载就会带动20美元的营收。假以时日,或许《动物之森 口袋营地》同样会成为任天堂的又一棵摇钱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