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韩国亚洲邀请赛即将开赛 堪称亚洲地区最大规模

时间:17-11-16 15:59 来源:imba 作者:imba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UBG 亚洲邀请赛将于2017年11月17日-19日在韩国釜山开始线下赛的征程。参赛战覆盖中国、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地区国家,此次赛事堪称亚洲地区最高级别、最大规模的《绝地求生》线下赛事。

366-1G115160401534.png

  2017年的年度最佳新游戏当属《绝地求生》,其席卷全球的热度和人气都让我们感到震撼,于9月20日-10月7日举办的《香蕉计划绝地求生国际邀请赛》在九大直播平台进行了播出,峰值同时观看人数超过千万。最终YQHP(改名4AM)战队、iFTY战队和OMG战队将与Armani战队、MMG(改名Panda)战队和wNv战队共六支队伍将出征PUBG 亚洲邀请赛,代表中国征战釜山。(原晋级战队由于签证问题无法参赛,参赛资格依次顺延)

366-1G11516040M13.png

  PUBG 亚洲邀请赛将于11月17日正式开启,共设3个比赛日,每天中国时间中午12点整开赛,分别进行双排、单排及四排比赛。

绝地求生韩国亚洲邀请赛即将开赛 堪称亚洲地区最大规模

  此次共有20支队伍共同角逐3亿韩元总奖金,除了来自中国的6支战队外,其余国家及地区的战队包括韩国的Anarchy、ROYAD、KONGDOO REDDOT、Unbeliebubble、Team kakaoTV、433战队,日本的Team Destroy、Sunsister Unknown、BuhidouGaming、Sunsister Suicider's战队,泰国的MiTH.PUBG战队,菲律宾的5Peaks战队,马来西亚的KIZUNAAI战队和印度尼西亚的Team Viper战队。

366-1G115160420616.png

  本次比赛将在国内各大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11月17日至19日中国时间中午12点整,敬请锁定关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