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最新演示视频 瘴气之谷狩猎

时间:17-11-10 15:02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是由卡普空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赞,本代怪物猎人发生了诸多进化,玩法与画面都有非常巨大的进步。《怪物猎人:世界》是由卡普空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赞,本代怪物猎人发生了诸多进化,玩法与画面都有非常巨大的进步。

怪物猎人世界最新资料曝光 联机功能详细解释

  《怪物猎人 世界》近期公布了新关卡“瘴气之谷”的演示。根据此前情报我们就可以得知,这张地图内有三种新的怪物:惨爪龙、骨锤龙和痹贼龙,他们在本次的实机演示中均有出现。

  首先是骨锤龙,它的滚动速度明显比之前作品中的原种“爆锤龙”更加迅速,动作的前兆也比较小,还会做假动作。骨锤龙的全身都是尸骨,用于攻击的下巴上也是如此。

  其次是痹贼龙。从它的名字可以看出,这只怪物就是本作中的杂兵Boss之一了,与贼龙的关系类似蓝速龙和黄速龙。

  痹贼龙的牙齿带有麻痹效果,这最神奇的地方就在于与其他怪物争斗之时。比如视频中玩家把骨锤龙引诱到了痹贼龙所在之处,在双方一番争斗之后,骨锤龙居然被麻痹了,说明痹贼龙的攻击就在给骨锤龙积累麻痹值。或许,此时玩家可以配合怪物来更快打出麻痹?

  在之前的情报里,攻击地图上附带麻痹效果的爬行类动物也可以触发麻痹效果。

  最后演示中还出现了惨爪龙,这只怪物的特性之一就是非常凶猛,会攻击看到的所有事物,在游戏中它也表现出了这一点。一般两只怪物在互相攻击的时候只要玩家不上前进攻,就可以在一旁看戏,不过惨爪龙在发现玩家之后就把目标对准的玩家,只有在装备附带隐形效果的“特殊装具”时才没有被发现。

  《怪物猎人 世界》将在2017年1月26日发售,中文会以补丁的形式推送给玩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