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马岛之鬼制作总监谈细节 武士风格开放世界

时间:17-11-02 14:30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ucker Punch工作室在巴黎游戏周索尼发布会上公布了他们的下一款游戏,《对马岛之鬼》(Ghost of Tsushima)。

  Sucker Punch在《声名狼藉2》以后经过多年的沉寂,今天终于厚积薄发,给我们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游戏演示。故事背景讲述的是蒙古帝国入侵日本,玩家扮演一场战役中唯一幸存的武士。玩家将使用各种不同寻常的战斗技巧,逐渐抛弃武士道的传统。

 

  《对马岛之鬼》将独家登陆PS4,发售日期尚不得而知。

  继游戏在巴黎游戏展的索尼发布会上公布之后,《对马岛之鬼》的游戏制作总监Nate Fox最近在PlayStation Blog中,首次谈到了这款游戏的创意来源以及一些游戏细节。

对马岛之鬼制作总监谈细节 武士风格开放世界

  Nate Fox在博客中表示,他从小就是一个武士风格漫画的粉丝,一直被这类漫画中人物、风景、武士道义的故事所吸引。如今经过Sucker Punch开发人员的努力,终于把这些元素带到了PS4上。

对马岛之鬼制作总监谈细节 武士风格开放世界

  以下为Blog中提到的一些值得注意的消息:

  预告片中摇曳的竹林,精美的日本封建时期建筑都是实机演算出来的。本作为开放世界的设定。

  预告片中我们看到的角色中就有蒙古军队的首领,Nate Fox将他形容为“明智的,令人不适的杀手”,他在胁迫着我们的主人公。主人公将领导自己的部队,抵抗入侵者的进攻,成就自己的“神鬼”传说。游戏中或许会有一定的潜入要素。

对马岛之鬼制作总监谈细节 武士风格开放世界

  在接下的几个月中,Sucker Punch还将陆续与玩家分享游戏的更多的消息,请大家尽情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