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荒野之息或将推出年度版 包含两部DLC在内

时间:17-11-01 09:5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是任天堂开发的系列重启作品,是真正的全开放世界,而非以前的种种限制,你可以从任何方向到达你想去的地方,任天堂会秉承系列优秀的品质,相信不会让玩家失望的。

  任天堂大作《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自今年3月推出以来,不仅在全球范围内售出470万份,更是收获多家权威媒体的满分评价,可谓是名利双收。

塞尔达荒野之息或将推出年度版 包含两部DLC在内

  不久前,制作人青沼英二亲自公布游戏将在2018年加入官方简繁中文,更是让中国玩家激动不已。而最近又有消息指出本作或将推出包含两部DLC在内的年度版。

  据Link's Hideaway 报导指出,《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探索者特别版( Explorer’s Edition)”正在制作中,并预计于今年11月23日上市,就在黑色星期五前夕。该版本将以“Explorers NSW " 同捆包的方式推出,然而并不包含 Nintendo Switch 主机,只是单纯的游戏同捆。

塞尔达荒野之息或将推出年度版 包含两部DLC在内

  根据一份流出的产品清单,该游戏同捆组的内容叙述提到:

  此同捆包非常适合首次接触游戏的新手英雄们,内容包含游戏本体、一份双面地图以及一份探索者说明指导,提供《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游戏教学与背景资讯。

  除此之外该同捆包收录的内容似乎不只如此。虽然产品叙述当中没有提到,然而第二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DLC 内容与"Explorers NSW"同捆包游戏上市日期正好都在11月23日,这显然不是巧合。加上其定价 59.99 美金,也因此包含 DLC 内容的真实性也进一步得到印证。

 

  如果各位小伙伴还没有体验过本作,建议等些日子购买这个版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