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无双DLC发售时间公布 包括可操作角色

时间:17-10-19 15:55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焰纹章无双(Fire Emblem Warriors)是INTELLIGENT SYSTEMS与Team Ninja开发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2017年9月28日独占登录任天堂新主机NS和新3DS。本作对应官方简体中文、官方繁体中文。 KT发行日版,任天堂公司负责海外版和中文港版发行。

  本作是塞尔达无双后,任天堂与KOEI TECMO联合企划的第二款无双作品。历代英雄集结,讲述与命运展开殊死对抗的宏大故事。

  经典SRPG《火焰纹章》与“无双”系类的联动作品《火焰纹章无双》已于9月28日发售,官网昨日了本作3弹DLC各自的发售时间。

火焰纹章无双DLC发售时间公布 包括可操作角色

  《火焰纹章 if》DLC包:2017年12月31日发售

  《火焰纹章 新·暗黑龙与光之剑》DLC包:2018年2月28日发售

  《火焰纹章 觉醒》DLC包:2018年3月31日发售

  每款DLC售价1400日元,包含内容均为:3名可操作角色、3张历史模式地图、新服装、新牵绊对话、新武器。此外3弹DLC还推出整合包的形式,售价3000日元,购买整合包的玩家还能获得露琪娜的婚纱服装。

火焰纹章无双DLC发售时间公布 包括可操作角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