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开发商新作Project W 将于11月正式公布

时间:17-10-19 09:2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大热之后蓝洞要推出新作了,这款作品暂定名为《Project W》,他们将在11月举办的G-Star 2017韩国游戏展上正式公布。或许会为此举办展前发布会。

绝地求生大逃杀开发商新作Project W 将于11月正式公布

  韩国游戏开发商Bluehole联合Kakao Games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公开了一款3A级的MMORPG新作,游戏暂名“Project W”,该作将于2017年在韩国开测。

  “Project W”的开发团队阵容庞大,由前NCsoft《永恒之塔》美术总监金亨俊担任项目制作人,团队成员曾参与过《永恒之塔》、《上古世纪》和《TERA》等游戏的开发工作。对于这款网游新作,官方并未公布太多信息,只是表示将用尽每一份资源来打造出一款超出所有人期望的MMORPG。

  另外,在发布会上,Kakao Games首席执行官Gang-Seok Kim还宣布与Bluehole形成战略伙伴关系,并将对Bluehole投资,同时把“Project W”引入欧美地区。目前,Kakao Games在欧美代理运营的主要游戏是《黑色沙漠》。

  Kakao Games首席执行官Kye-Hyun Cho称:“非常激动与Bluehole达成合作,我认为这次合作不仅是我们全球扩张的一个重要基石,也是双方共同成长的一个机会。”

绝地求生大逃杀开发商新作Project W 将于11月正式公布

 

  官方公布了一张游戏宣传图,展示了复古风格的加特林机甲,看起来作品应该为蒸汽朋克风格,游戏已确定在日本、韩国、欧洲和北美上市。《黑色沙漠》的欧美代理商Kakao Games宣布和蓝洞形成战略伙伴关系,投资并在欧美地区运营这款《Project W》,日本地区则由GameOn负责运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