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没有PSV版 公司销量损失惨重

时间:17-10-09 10:0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是由Falcom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也是“闪之轨迹”系列的第三部续作。除了继承之前作品的一些RPG元素和故事剧情之外,本作还将加入一些新内容。从画面,操控再到适用性,本作会在全方位进化。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没有PSV版 公司销量损失惨重

  来自日本的统计机构Media Create公布了这一周的游戏销量数据(9月25日到10月5日),这次聚焦的游戏是《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该游戏为PS4独占,首周销量为87261。

  与之对比,闪之轨迹2首周销量为152000,当然包括PSV和PS3版,可以看到新作由于没有PSV版,销量还是有些损失。

  《英雄传说》轨迹系列的发行原以便携PS平台为主,第二章PSV销量为86000,PS3销量为65000.

  根据Media Create的数据,新作确实由于没有PSV版而降低了销量。考虑到这是系列型的续作,只在PS4平台发行确实是该系列的损失,公司定义为“惨重”。

 

  游戏的背景发生在内战结束,埃雷波尼亚帝国正迎来一个崭新的纪元。故事将以灰骑士黎恩·舒华泽为中心,一个关于年轻英雄们的故事即将展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