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PC版发售日曝光 与日版同步发售

时间:17-09-20 09:5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真三国无双8》是一款动作游戏。该作的“核心要素”是玩家将在新作中看到大量全新历史人物首次登场,如“王佐之才”荀彧,“灵思皇后”何皇后,“汉室曹女”曹节,“车骑将军”程昱和“得道仙人”诸葛果等。

真三国无双8PC版发售日曝光 与日版同步发售

  最近光荣确认《真三国无双8》欧美版也将在2018年初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这意味着PC玩家不用等日版发售后很长时间才能玩上,基本上二者是同步发售。

真三国无双8PC版发售日曝光 与日版同步发售

  《真三国无双8》为ω-Force 20周年纪念作品,强调将带给玩家全新的“无双”体验。首度导入以单张幅员广阔的地图来表现中国大陆,该系列首次采用开放世界,让游戏一改过往关卡制来模拟体验部分历史,玩家将扮演一介武将投入三国,亲身体验历史洪流。除了享受一骑当千的爽快招式之外,开放世界的加入,将提高游戏的自由度,带给玩家全新的无双体验。

 

  另外游戏的无双割草技能将大幅加强。而且制作人铃木亮浩表示会尊重全世界玩家对新作登场人物的推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