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剪吧加强版发售确定 11月10日正式推出

时间:17-09-14 16:19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起剪吧!剪纸狙击手!》,是由任天堂游戏公司出版发行的解谜类游戏, 于2017年8月8日登陆Nintendo Switch。

 

  与首发推出的《炸弹人R》和《12Switch》一样,《Snipperclips》是一款需要两人合作才能玩的游戏。

  Switch《一起来剪吧!》是一款多人合作解谜游戏,玩家操作纸片人,互相剪来剪去,在对方身上弄出自己的形状……现在它要推出加强版《一起来剪吧!Plus》,2017年11月10日发售。

一起剪吧加强版发售确定 11月10日正式推出

  《一起来剪吧!》在推出后获得广泛好评,是2017年上半年日服数字游戏销量冠军。加强后的《一起来剪吧!Plus》不仅增加新场景(30种以上),新角色形状,还将推出实体版,售价3280日元+税,数字版售价为2778日元+税。

  如果你已经拥有了《一起来剪吧!》,也可以单独购买追加内容,售价1111日元+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