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克汉姆系列暂无新作 配音演员辟谣

时间:17-09-12 15:44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距离《蝙蝠侠 阿克汉姆》系列的上一部作品《阿克汉姆骑士》发售已经过去了两年多的时间,虽然蝙蝠侠的粉丝们都期待老爷能再次在游戏中打击哥谭城的邪恶势力,但从游戏中蝙蝠侠的配音演员Kevin Conroy最近的发言来看,我们在短期内是等不到《阿克汉姆》系列新作了。

蝙蝠侠阿克汉姆系列暂无新作 配音演员辟谣

  Kevin Conroy最近参加了在纳什维尔举办的巫师世界动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有粉丝询问了他关于《阿克汉姆》系列新作的问题,Conroy是这样回答的:“你也知道,我不相信他们(指华纳)没有开发另外一款游戏的打算,但他们确实没有,很惊人对吧?他们靠这个系列赚了数十亿美元,但他们真的没有制作新作的计划。抱歉。”

蝙蝠侠阿克汉姆系列暂无新作 配音演员辟谣

  粉丝们都很难过,但是没办法

  《蝙蝠侠 阿克汉姆》系列的开发商Rocksteady曾明确表示,他们将在《阿克汉姆骑士》中结束蝙蝠侠的故事,并在之后去尝试制作一个不同的游戏,《阿克汉姆骑士》的结局也印证了工作室的说法。

蝙蝠侠阿克汉姆系列暂无新作 配音演员辟谣

  去年11月曾有传言说,华纳正在制作新的《蝙蝠侠 阿克汉姆》系列游戏,但这条消息至今没有得到确定,而Conroy的回答似乎也表明了这款游戏存在的可能性不大。我们这些粉丝能做的,就只有安心等待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