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突袭任务即将开始 9月14日正式解锁

时间:17-09-12 15:29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游戏,该作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

  《命运2》发售快一周了,游戏的第一个突袭任务(Raid)即将在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1点正式解锁。而在这之前,Bungie 游戏总监 Luke Smith 在推特上透露,想要顺利完成这个任务,那么推荐玩家的能量值在260~280左右。

命运2突袭任务即将开始 9月14日正式解锁

  从游戏的奖杯/成就列表中我们可以知道,《命运2》的首个突袭任务名为“利维坦”(Leviathan),这个名字通常指一种巨型的海怪。目前有细心的玩家在游戏中整理了很多线索,都指向一个名为“世界吞噬者”(World-Eater)的东西,并且暗示这个东西即将来临。

  而如果提到这个“世界吞噬者”的话,此前《命运2》倒是公布过一个类似的概念艺术图。

命运2突袭任务即将开始 9月14日正式解锁

  而再结合游戏主线剧情通关之后的伏笔,这个名为“利维坦”的突袭任务或许真有可能和“世界吞噬者”相关也说不定。至于这个推测是不是真的正确,我们这周就知道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