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总监解答玩家疑问 详细介绍游戏Shader系统

时间:17-09-11 10:5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游戏,该作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

命运2总监解答玩家疑问 详细介绍游戏Shader系统

  在《命运》初代中,Shader可以算作独立道具,玩家能够在任何时间装备和卸下。而在《命运2》中这一点得到了改变:虽然Shader还是个人物品,不过它们一次只能装到一个道具上,并且一旦使用,它们会从道具栏中消失,玩家需要重新寻找这些东西。

  这让不少回归玩家感到疑问,在这里《命运2》总监Luke Smith在推特上进行了解答。

  Shader目前可以通过进行游戏获得:升级、箱子、印记、购买等。我们希望您在继续游戏时能因为Shader感到高兴。当玩家到达20级时,Shader的掉落更加频繁,买卖奖励、目标游戏以及尾声游戏。Shader目前算是游戏的实时奖励。自定义内容也会鼓励玩家游戏。每个行星还有独特的护甲和Shader奖励。通过命运2,我们希望玩家说出:“我想要进行Raid、试炼或者回到泰坦来获得Shader。”

命运2总监解答玩家疑问 详细介绍游戏Shader系统

 

  《命运2》主机版已经推出,目前玩家数量已超过百万,今天Bungie公布同时进行游戏的玩家超过120万人。

  游戏的剧情讲述的是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为了打败猩红军团,挑战尊主盖欧,您需要聚集人类四散的英雄,众志成城才能夺回我们的家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