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之暗号演示视频发出 展示游戏战斗及探索场景

时间:17-09-06 10:3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血之暗号(Code Vein)》是一款以吸血鬼为主题的硬派动作RPG游戏,由《噬神者》团队制作,万代南梦宫发行。游戏背景设在近未来世界,拥有超常能力的吸血鬼,却因为贫血而变成了丧失记忆的怪物,玩家扮演的是一名正常的吸血鬼,将和同伴们一起探索这个世界的真相。

血之暗号演示视频发出 展示游戏战斗及探索场景

  今日,外媒放出了《血之暗号(CODE VEIN)》17分钟演示视频,该作讲述的是未来世界突然崩坏,玩家要扮演吸血鬼在这个世界中进行探索,并为了探求吸血鬼为何而生、世界真相而踏上冒险旅程。

  最新演示: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游戏开发阶段的演示,包括战斗,探索场景等等。本作是由《噬神者》的开发团队带来的完全新作,是迷宫探索型硬派动作RPG,具有一定的难度。游戏采用了虚幻4引擎开发,画面非常优秀。

  在新一期Fami通杂志上,还公布了新角色和游戏系统情报。其中两名新角色叫做Rui和Io,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定义角色外观。

 

  游戏的舞台为全部崩坏的近未来,玩家为拥有超常能力的吸血鬼,与伙伴们协力揭开世界的真相。在为了残存下去而隔离的社会“Vein”中生活着吸血鬼们,他们是超越人类的存在,代价是丧失了大半记忆,贫血的吸血鬼会变成名为“堕鬼(Lost)”的怪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