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齐聚长城活动地址 王者荣耀长城活动奖励一览

时间:17-08-25 11: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齐聚长城每日登录有什么奖励,王者荣耀齐聚长城活动地址?想要详细了解的玩家快来一起看看吧!

 

王者荣耀齐聚长城活动地址 王者荣耀长城活动奖励一览

 

 

  王者荣耀齐聚长城正式服什么时候更新?

  抢先服大版本的更新时间一般就比正式服多3――7天,不过一般很少会真的到一个星期那么久,大概4、5天就比较可能在正式服上线了。所以有两个可能:

  1.本周四或者周五更新,这两个也是大版本更新比较常见的日子,8月24日或者8月25日,不过这种随机性比较高,因为不是什么特殊节假日,也不是每周二例行维护时间。

  2.8月28日,也就是下周一更新,看好这个一是抢先服+7天=28日,还有一个当天是七夕节,有可能顺便来波大更新。

  一、碎片掉落途径1、8月24日~8月28日,5级以上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可领取橘右京英雄碎片*3;8月29日~9月3日,5级以上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可领取橘右京英雄碎片*12、8月24日更新后~9月3日,,完成对局,将会掉落橘右京英雄碎片,每日上限4个。

  二、什么时候能兑换?

  8月28日~9月4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收集到的碎片,进行相应的兑换。

  三、碎片能换什么?

  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用收集到的碎片进行兑换相应物品,包括SNK橘右京、新版本法师包、新版本物理包、新版本头像框礼包、齐聚长城大礼包等物品。礼包对应奖励物品请参照下图:

王者荣耀齐聚长城活动地址 王者荣耀长城活动奖励一览

  从官方爆料的内容看,虽然礼包开出的英雄都不是什么强势英雄,但是应该算是一点小小的良心的。

 

  4、登录送夺宝券另外,8月24日版本更新后~8月26日,每天登录还有好礼相送,8月24日版本更新后登录:钻石*60+钻石夺宝抵用券*18月25日登录:铭文碎片*30+钻石夺宝抵用券*18月26日登录:钻石*30

  王者荣耀齐聚长城版本特色内容:

  在新的版本中我们调整了召唤师技能解锁的规则,加快了召唤师技能解锁的节奏,现在当您的召唤师等级达到13级,将会解锁所有的召唤师技能。具体新的解锁规则如下:

王者荣耀齐聚长城活动地址 王者荣耀长城活动奖励一览

  新皮肤

  诸葛亮新皮肤黄金分割率上线,游戏里面只显示“黄金分割率”没有明确说是诸葛亮,所以很多玩家误以为就是百里玄策的就不在意这个皮肤了,但这个是史诗皮肤,有特效的价格肯定不会就288点券,玩家又可以准备充值了。(ps:这是诸葛亮第一个新皮肤/史诗皮肤)

  收集兑换橘右京

  这个很明显就是开学季活动了,其实玩家稍微注意一下每年2次开学季活动都和兑换有关系,本次兑换的snk英雄是橘右京,还有多个永久英雄或者皮肤可以兑换,依然是按照没有的英雄/皮肤优先,都有的话转换为皮肤/英雄碎片。

  深渊大乱斗体验服升级

  前三个算活动,后面两个则更算是新版本更新的内容,深渊大乱斗玩法升级以后加快了对战的节奏而且竞争更激烈。

  结算流程新优化

 

  这个主要是点赞方式的优化,以后玩家被点赞或者点赞别人都是有提示的,而且不同亲密度/关系提示还有差别,方便玩家确认对方是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