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最新1.33补丁公布 全新故事线及任务

时间:17-08-24 17:17 来源:游侠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人深空》设定在一个宇宙的边缘,而玩家的任务就是回归这个宇宙的中心。在游戏中,玩家将自由自在的探索这个新鲜宇宙的全部空间。各种天体和星球一旦被玩家发现就会开始创建,每个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环境和完整的生态系统。

无人深空最新1.33补丁公布 全新故事线及任务

  随着阿特拉斯崛起更新的推出,Hello Games再一次提升了《无人深空(No Man’s Sky)》的人气,更新中包含了游大约为30小时的游戏时长,全新的故事线,新的随机生成任务系统,玩家还可以以特殊的方式互相见面。

 

  诸多的新内容当然也意味着难免会有一些bug,所以他们今天又公布了最新的1.33补丁,修复了当前存在于PC和PS4版本中的一些问题,比如任务语音优化,修复基地名字显示错误,一些A卡驱动的贴图错误,星际穿越几率来到相同星球的问题,树木穿模房屋,修复星系地图界面任务消息导致的UI错误等等问题,另外也对地形编辑和载具进行了性能提升,增加了扫描飞船的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低空战斗模式的操作手感,降低了“最后的军士(the final armourer)”任务的难度。

无人深空最新1.33补丁公布 全新故事线及任务

  由于这是个在线游戏,一旦你发现了这个星球,它就也对其他玩家开放了。玩家对星球的探索不仅仅限于发现,他们还可以给这个星球带来显著的变化,而这些变化也会对后来的玩家产生影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